teatime_110809.jpg  

星巴克新出的甜點--南瓜派

南瓜餡~~~看起來很健康,跟蛋糕比起來,熱量跟油量也相對較低。

本來抱著"點個健康點的糕點,就算沒有其它蛋糕好吃也無所謂" 結果卻出乎意料好吃!!

餡料南瓜泥有點像地瓜的口感,還夾著2塊小南瓜,派皮是千層酥皮 酥酥脆脆 跟內餡很搭

吃完以後對胡桃印象不深耶....(明明照片上超明顯的),可能加的不夠多吧XD

但是整個派吃起來又香又可口~~~下次再去吃:p

ALIM0461.JPG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<b> 愛麗絲漫遊世界 Alice's Life</b><br>世界是座遊樂園 的頭像
Alice99

<b> 愛麗絲漫遊世界 Alice's Life</b><br>世界是座遊樂園

Al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91 )